[响优] 梦

柳濑优做了一个梦。

 

 

 

红瞳综发,那是另一个自己。他嘴角上扬着站在一脸茫然千秋面前,笑着说“对不起,千秋,我没法再守护你了。”但是那个笑容,却比哭还难看。像是拉动起笑容的肌肉被什么麻痹了一般,笑容僵硬而又悲伤。千秋呆愣了一下,另一个自己连千秋犹豫的机会都不给,转身离去。

 

 

 

柳濑想要抓住那个自己,他不想看到千秋那样手足无措的表情,他向前追去,却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和伊集院并肩走在了一起。

 

 

 

柳濑停下脚步恍惚地望向两人,不自觉地伸出手想要抓住另一个自己,却扑了个空。手上富余的力气加上惯性的作用下,自己像是被一只隐形的手拉入了梦境和现实中间的空白部分,全身处于失重状态一般漂浮在白色的空间里。

 

 

 

似乎神经丝毫没有传递惊慌的信号,阖上双眼,脑子里反而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比如如果自己真的没有了重力,是不是每天来回各种修罗场的路途会轻松一点?比如如果某个画家的画稿里的背景图是这样的一整片空白,那作为助手的自己是不是会轻松许多?

 

 

 

“优!~”

 

“柳濑~”

 

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觉得似乎梦里的自己又做了个梦。声音似乎来自于正下方。想要起身寻找一下声音的来源,却发现自己正躺在一棵大树旁侧延伸出的枝干上。真危险啊,难怪他们要这么大声地呼喊自己了。

 

 

 

咦,他们?是千秋和伊集院吗?柳濑猛地一个打坐,却感觉身体顺着树干往边上一滑,在重力的作用下垂直下落。心里庆幸这只是个梦的同时,下落的身体却感受到了一份温暖的柔软,于是自己伸出双臂,怀抱住了那份温暖。不出意外的,在重力的作用下,似乎是轻轻怀抱着那份温暖之后坠落在草地上。

 

 

 

睁眼的时候,视野里却是熟悉的天花板。有一种梦境跌入现实的感觉,甚至意犹未尽。自己的双手向前伸着,正在抓着那只伊集院送的玩偶。他无奈地笑了笑,总不能真的像伊集院说的,那个玩偶是另一个自己吧,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。

 

 

 

可是梦境伊始,自己和千秋的表情,自己都不想再看到了,那个表情,简直是太难看了,自己真的做的出那个表情吗?感觉脸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,一定,一定不允许自己做出这种表情啊。柳濑泄愤似的捏了捏玩偶的脸。

 

 

 

这是一个算不上噩梦的梦。一向只有柳濑自己和千秋的梦境里居然出现了伊集院。想起伊集院之前说过的那句“没事,我一直在呢。”柳濑一脸黑线地 换上了两只手捏住玩偶的脸,默默吐槽着伊集院阴魂不散的功力,心情好像没因为这个梦变得太过糟糕。

 

 

 

如果这个梦终结在转身离开的那个节点,没有后面的伊集院,也没有那个不知道是谁的温暖的怀抱,这大概会是令柳濑一天都处在恍惚阶段的糟糕的梦。

 

 

 

柳濑轻轻叹出一口气,嘛~下次要做个开心一点的梦,希望没有哭笑不得的表情,希望没有转身离开的决绝,啊啊,最好也不要有那个自顾自闯进自己梦境打扰自己和千秋的人…吗?好吧,这次应该算是要感谢他的,至于感谢什么,柳濑自己也不知道。于是轻轻摸了下玩偶的头发,道了句早安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ronger | Powered by LOFTER